Goodnight Alex

嘿,和我一样悲伤的呆子们,晚上好。

讲真的,我希望我能用通灵板给他打赏留言。如果我必须活上一百次的人生的话,我希望每一次我都能成为他渺小的一个订阅者(如果他在每个平行世界都是赛博血神的话)。

讲真的,technoblade是个开玩笑的高手。我毫不犹豫地猜测,如果不是恶魔来向他索要赎金,打断了他辉煌的计划的话,他能把“Dave”这个玩笑保持到一个世纪之后。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,他是我以及我认识的很多人创作的启蒙者,他曾经让我们捧腹大笑。

如果你为他的离去而哭,而浑身无力,而悲痛欲绝;但是有长辈告诉你“不要再无所谓的事情上浪费感情”的话,他们大错特错。哭吧,能流多少泪就流多少泪,我想他不是那种会说“不要为我流泪”的人。我想,他可能甚至会对“惹哭了一千万个世界各地的人”而感到沾沾自喜呢!

但是我还想说,如果这件事情对于你来说,是一个噩耗,是一个晴天霹雳,是无法接受的事实----如果你这样想,我想抱抱你。在这几个月里我看到太多的自我催眠了,甚至是我自己都在自我催眠。我告诉自己,这个五年存活率基本为零、恶性程度排名前三的疾病是能够被治愈的,我告诉自己只要我们想着他不会离开,他就会一直陪我们直到永远。但是当我们亲爱的猪猪王开始急切地和朋友们见面、开始表达出迫切更新的期望的时候,一直到连生日都没有直播的时候----说实话我们之中一些聪明的呆子已经预料到了。只是不说而已。

我一直害怕他这个家伙会不辞而别。是那种一句话也不说,一条讯息也不留,忽然消失在世界的不辞而别。但是还好他留了几句话给我们,他说了他爱我们,并且祝福我们有一个繁荣、远大的未来。这是我能想到的猪能说出的最毫不掩饰的话了。这足够给我们这些呆子以温暖,以眼泪,以希望。这已经足够、足够、足够了。见字如面。


当然,他的离去会让我们之中的许多人离开这个话题和圈子,无论是暂时还是永久,会有很多人。多得难以想象。

但是要是有人去谴责离开的人的话,那他真是可恶的呆子。你得知道有些圈子之中的大规模退坑是因为过气或仇恨,是不再爱了、无所谓了。但是这一次不一样,有人因为失去了挚爱的榜样而难以接受事实,他们需要一点冷静的空间,需要不被触痛的必要。我们在网络上寻找窠臼,目的是在世外桃源里放松自己,但是这一次我们的世外桃源被现实世界的冰冷刺透了。原谅逃跑的呆子吧,大家都感觉五味杂陈。

正如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再不敢听他的声音,连名字都不敢看见。

有人和我说,他已经不知道techno给他带来的情感是快乐更多,还是恐慌和痛苦更多。我想说,痛苦的那一部分不是techno带来的,而是天妒英才带来的。

我可能没有勇气把那些同人文继续下去,但我敢保证当我90岁的时候,我依旧会想起我16岁时带来了无尽启发的一头猪。或许我20岁之后会写原创小说,而我一定会把一个名为“Dave”的家伙写进去,让他成为一个永存不朽的角色。嘿,我要把他的原名玩笑开到时间的尽头。




想念他,并且永远想念他。


评论(9)
热度(693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988664 | Powered by LOFTER